Rakuten來了 樂力主打 「Rock You Ten」

Rakuten Monkeys2020年度主視覺今登場,不但愛上「ten」更要「Rock ten」與10號隊友攜手合作,Rakuten Monkeys首度嚐試,邁向四連霸的歡樂搖滾鉅作「Rock You Ten」將是年度口號,Rock You Everyday!

主視覺當中,Rakuten的桃猿男兒勇敢樂天,林泓育、陳俊秀、王溢正、陳禹勳、郭嚴文、朱育賢、林立等「樂」男享受比賽,Rakuten Monkeys和Rakuten Girls製造吵鬧的噪音 ,和10號隊友齊唱歡樂搖滾的歌曲,歌曲中寫下堅定的誓言,10號隊友永遠陪著Rakuten Monkeys,陪著Rakuten Monkeys一起挑戰全世界!

Rakuten Monkeys來到新的世界,迎接新的視野,「Rock You Ten」號召10號隊友加入歡樂的行列,創造新的永遠,睜開雙眼會發現,Rakuten的明天希望無限!樂力無限!

「Rock You Ten」主視覺將包覆主場桃園國際棒球場,為職棒三十一年注入樂力,桃猿男兒林泓育、陳俊秀、王溢正、陳禹勳四版的主題影片即將上線,勇敢樂天奮戰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