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棒球場吃和牛 鴛鴦鍋料理等著你

Rakuten Monkeys桃猿大盛複合式餐飲區今年很快樂,全新服務更樂天,搖身一變桃猿快樂炒餐飲區。雖然疫情影響沒有辦法馬上更新服務,但搶先讓大家聞香,瞭解我們假日餐點的創意❤️
 
未來的國定假日「快樂炒」更快樂,推出全新企劃「快樂似鴛鴦」,首創讓球迷們在球場邊吃鴛鴦火鍋邊看球賽,鴛鴦鍋底備有女性最愛的膠原豚骨白湯、主廚特調川味麻辣高湯及養生蔬果昆布高湯 讓球迷們選擇。火鍋料則是台灣在地萬里蟹、無毒飼養草蝦、四季食蔬盤及有機綜合菇類拼盤等好料傳便便,未來還會加入美崎牛本店・台灣石垣牛,看棒球還能享受頂級和牛鴛鴦火鍋的美味,只有在Rakuten Monkeys全猿主場才能享用的到,假日門票每人600元,餐點低消每人549元,全台FamilyMart機台未來開賣。
 

  • 專區座位分為四人桌、五人桌以及七人桌,此階段FamiPort預售票假日為$600皆不分全半票
  • 每桌皆須購足該桌應坐人數方能出票,每桌每人進場之後須配合「桃猿快樂炒」專區,#週六日及國定假日每人最低消費549元(另有10%服務費,視天候狀況取消低消及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