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0號隊友抗疫登場 訂製加油人形即日起再開放

Rakuten Monkeys迎接5/1起的主場,「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企劃推出新10號隊友計劃,製作你的新10號隊友人形,即日起至4月24日止在樂天市場上線接受第二波預訂,可參與5月1日起的主場賽事,直到開放觀眾進場為止,你一直都在!

在樂天市場上訂購新10號隊友人形,留下聯絡方式,將有專人聯絡頭像及應援文字事宜,這一波預訂結束後,成品將直接送至桃園主場,代替你成為新10號隊友,可以劃位,疫情結束後也可帶回家,雖不是你的真人但有你的真心。

10號隊友人形看板每尊高125CM,寬220CM,含四組頭像,售價5900元,應援文字請提供8至10字內,限為Rakuten Monkeys應援。完整頭像檔案解析度至少2MB以上,不可使用Rakuten Monkeys以及Rakuten Girls等未經授權之名人肖相。

其他製作相關問題皆由專人回覆。另贈送勇敢樂天組應猿桃猿男兒外帶LED跑馬燈,將你的應援文字化成特效,為球員加油!新10號隊友繼續人形大軍進駐桃猿,加上10號隊友客訂人形,「新10號隊友」準備Rock You everyday絕不懈怠!

新10號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