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便當週三起續賣 商品部對外開放

Rakuten Monkeys「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再有新企劃,推出日本風的桃猿便當「Rock Bento」六種風味都是球隊主廚為球團準備的精緻菜色,上週六日皆銷售一空,6日(三)至8日(五)將繼續開賣,球場商品部也會在16:00對外開放。
 
球隊主廚每日為球團上下準備精緻菜色,也必須迎合隊上日本籍幹部的口味,沒想到大受總經理川田喜則先生的讚賞,國際部主管礒江厚綺也讃不絕口,川田總經理決定推出牛肉燒丼、豬五花薑燒丼、蒜味醬燒牛丼、咖哩炸豬排丼、日式紅燒牛排丼、蒲燒鰻玉子飯六種口味,本週三至週五繼續在桃園球場現場限量販售。
 
進口香料加上新鮮蔬果熬製的咖哩作成的「咖哩炸豬排丼」;讓川田總經理吃一口,就有滿滿鄉愁的「牛肉燒丼」;日式「豬五花薑燒丼」搭配日式切法青蔥最對味;到日本必吃的「蒲燒鰻玉子飯」;日式西餐必備的經典「紅燒牛排丼」及球員餐廳指名愛好必嚐的「蒜味醬燒牛丼」好評誕生,每款便當附上小農鮮乳特調鮮奶茶乙杯,川田總經理説:「要把桃猿球員餐的好滋味從青埔推廣出去。」
 
5月6日(三)至5月8日(五)16時在桃園球場一壘側商品窗口(原舊票口)發放號碼牌,17時30分開始販售,每張號碼牌限買2個便當,每個售價190元,隨便當附贈的桃猿男兒人型桌立牌將追加龍貓總教練、20、21、58、88,每日限量200個,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