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紫星光雲集 帥哥哥林柏宏開球

新光動紫趴兩大主題「經典嗨樂」場與「嘻哈嗨樂」場聯手襲捲全猿主場,除了現場表演團體一組接一組公布之外,動紫趴也一直是星光雲集的歡樂場合。帥氣男星林柏宏將受邀為動紫趴開球,揭開動紫序幕。
 
林柏宏自2016年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獎後,戲約不斷,近年來也演出多部作品,包含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等等,每一部作品都能看到他不同於以往的一面,且一直保持著陽光正面的形象。 
 
19歲就參加《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開始拍電影及參與電視劇的演出,而在即將上映的新電影《怪胎》裡所飾演的角色對林柏宏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喜愛運動的他,對於棒球也不陌生,林柏宏笑説:「我雖然不算行家,但一直都有在關注棒球運動,有看過幾次現場比賽,非常喜歡,現在能夠來到樂天的全猿主場開球覺得很興奮!」
 
林柏宏將在8月1日週六賽前為新光動紫趴開出好球,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他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