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冠名動紫趴 活力熱情嗨唱開賽

Rakuten Monkeys 2020年全猿主場不分一、三壘座位席抗疫又樂天!今年新光人壽繼續與Rakuten Monkeys合作,假日賽後恢復勝利煙火,全場將同享歡樂氣氛。下半季全猿主場Rakuten Monkeys全猿主場目前仍依政策開放進場觀眾小梅花座入席(如前排1、3、5號,後排2、4、6號)。七、八月全猿主場預售票已於7月18日起全面預售。迎接全新下半季,第八年的動紫趴雖然因應防疫政策只能開放半數席位,但新光人壽仍然強勢冠名,8月1日(六)及8月2日(日)兩天「新光動紫趴」即將登場!

新光動紫趴星光雲集,亮點不斷。除了公布全新Rakuten Monkeys假日球衣外,更延續傳統,用潮流音樂點燃棒球熱情,用兩天別開生面的棒球場賽後演唱會來宣告全猿主場動紫起來!

新光人壽除了贊助2020年球衣廣告,象徵新光人壽與桃猿隊的每位球員一同Rock You Everyday外,這屆新光動紫趴音樂表演的地點更與環球A19合作,在廣場設置動紫舞台,加上場內草皮表演區,邀請近十五組的表演團體及藝人為球迷朋友進行表演,全猿主場新光動紫趴兩大主題「經典嗨樂」、「嘻哈嗨樂」場場雙樂聯手全面爆發!今日球場記者會現場,球星王溢正與郭嚴文號召球迷朋友千萬不可錯過樂天猿年的新光動紫趴。

「新光動紫趴」除了棒球音樂祭首波藝人林柏宏丶高爾軒、BCW丶李若潼曝光表演外,新光更與Rakuten Monkeys延續洗腦神曲「大傘舞」,搭配Rakuten Girls的動感舞蹈,以簡單好記的創意歌詞提倡「幸福退休計畫」,隊長巫苡萱表示:「大傘舞將於8月1日(六)賽前以樂天女孩新姿態公開表演!傳遞社會新鮮人要即早建立準備退休規劃的正面觀念,這兩天與我們一起動紫動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