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裝者阿迷降臨 超級戰隊五人開球

國軍保家衛國,樂天阿迷戰士全猿奮起,2020阿迷趴期間獲得來自太古神秘力量加持,在阿迷趴率領全猿主場征服對手,超級戰隊『龍裝者』來到地球為桃猿保家衛國!

在過去…使用著太古的恐龍之力與宿敵・德魯伊東族(ドルイドン族)戰鬥的戰士們其名為『龍裝者』。他們騎乘著搭檔恐龍的『騎士龍』,並以靈魂中所寄宿的『龍裝魂』每日展開遼闊般熾烈的戰鬥…

和平的世界使得『騎士龍』們的強大力量因此封印沉睡,直到德魯伊東族的再臨而逐漸甦醒…前所未有的超級戰隊來到阿迷趴嶄開序幕!紅、藍、粉紅、綠、黑。這首次採用「騎士」為要素的戰隊以靈魂中所寄宿的「龍裝魂」,每日對抗敵人展開激烈的戰鬥!  

8月22日這前所未有的超級戰隊五人即將來到桃園,除了幫助桃猿軍團外,也要與Rakuten Girls共同展現合體技,賽前一起舞出力量,五位騎士龍戰隊於16:00在大廳前舉行限時合照會,也將為賽事開球,當天也會發送限量5000份戰隊扇,平成最後戰隊將與桃猿軍團一起在全猿主場征服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