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成桃猿開打 護理師葉佳燕為開幕戰開球

1月11日改變了桃園醫護的生活,也讓全台灣抗疫的心緊緊連結在一起,中華職棒可以順利開打,醫護功不可沒,部桃院長徐永年與護理師葉佳燕將在一致團結日為桃猿開幕戰開球,防疫一致團結、努力向前,全猿的夢想就會實現!

Taoyuan Together!桃園我部桃,疫情讓前線的醫護人員都面臨極大的身心壓力,桃園身為國都之門,首當其衝,與台灣一起持續對抗不斷變異的病毒。危難中方可顯現人性的光輝,護理師選擇住進醫院,全心抗疫、不波及家人。
 
3月23日桃猿開幕戰,桃園一致團結,護理師葉佳燕投出好球,部桃院長徐永年揮出防疫強棒,聯手為桃猿開球,桃猿挺桃園、桃園挺桃猿,謝謝醫護人員一直以來的付出,台灣有你們的守護真好,我們會一起挺過去!

醫護保護的不只有家人,桃園一直守護大家」、桃園部桃、聯新等所有的醫護為了人民守在最危險的前線,桃猿藉由開幕戰榮耀醫護,一致團結防疫,此刻開球儀式沒有喧嘩的綜藝,只有你我心中對醫護的尊敬,為防疫的你我喝采,就在3月23日滅火器樂團表演之後,Stronger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