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端午防疫企劃 「桃猿小當家」誕生!

桃猿影片企劃《宅一起》系列兵分二路,桃猿男兒與樂天女孩各有宅系列!宅一起系列之「桃猿男兒請你吃」由賴鴻誠領銜手作炸雞排、嚴宏鈞獨特的媽媽好味道咖哩、余德龍的超下飯紅燒魚以及林泓育大秀廚藝等,播出至今,好評不斷!為了延續節目好評,樂天桃猿與三隻猴子Monkey Shoulder雙猴聯手再升級,推出宅系列新企劃「桃猿小當家」!

本次企劃不但有桃猿男兒輪番上陣秀廚藝,樂天女孩也不缺席共襄勝舉。在防疫期間,宅一起做道好吃的料理、調製一杯專屬好酒,宅在家享受防疫新生活。

「桃猿小當家」由「鄉長」陳禹勳打頭陣,用鄉味特製料理挑戰隊友的味蕾!第二集由樂天女孩陳伊推出法式餐點配調酒,宅在家也能享受「精緻生活」!第三集再度由賴師傅賴鴻誠上場,現在的賴師傅除了很會做雞排外,這次更推陳出新帶來了涼拌手路菜,宅在家準時收看節目,桃猿告訴你防疫別餓著。

升級宅一起企劃將於6/4(五)、6/11(五)、6/18(五) 晚上9點 於Rakuten Monkey Youtube頻道首播!請10號隊友千萬別錯過,端午佳節讓我們一起防疫在家進行自「煮」訓練!

歡迎訂閱⚾️樂天桃猿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om/c/RakutenMonkeys
✔️按讚、開啟小鈴鐺 ☑https://bit.ly/RM_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