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周五夜 蔡瑞雪古拉迎賓


中秋連假前夕,迎接假日的9月17日周五晚上,Rakuten Monkeys特別為大家準備So-net主題日,端出周五跟辣酷甜一樣的好滋味來招待10號隊友,北一女神蔡瑞雪將受邀開球!

蔡瑞雪高中時期曾因上節目,因而獲得「北一女神」之稱號,她也是知名YouTuber,不時會發表彩妝教學影片和生活點滴,與網友分享生活。後續蔡瑞雪累積了許多戲劇、電影作品,藉此開拓了她的演藝事業,也在網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這次受So-net 之邀,將在9月17號帶來表演及擔任開球嘉賓。

「很開心能夠在全猿主場表演及開球,真的既期待又緊張!這次我也將帶來最新單曲,希望10號隊友們都會喜歡!」蔡瑞雪笑著說道。

除了安排開球嘉賓蔡瑞雪之外,來自排灣族的古拉,時常在網路上以詼諧幽默的口吻,大談原住民的苦水,讓他迅速累積大量粉絲,不過大家其實不知道,古拉其實也是專業歌手,古拉渾厚的嗓音,加上真假音變換自如,讓許多粉絲都驚為天人!

為了想讓別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也為了不讓未來的自己感到後悔,古拉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愛,正努力譜出一篇篇精彩的人生樂章。這次古拉受So-net 之邀,將在9月17號賽前帶來精彩的表演,除了要幫樂天桃猿加油之外,也要用嗓音讓更多的10號隊友一起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