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酷甜趴第一好滋味 金辣獎頒獎典禮登場


Rakuten Girls專屬主題Party「辣酷甜趴」將在中秋連假頭兩天18日(六)以及19日(日)辣酷甜登場,雖配合政府25%入場限制,但Rakuten Girls依舊端出滿滿的辣酷甜好滋味來招待10號隊友,24位女孩終於在這兩天全員到齊,第一好滋味-金辣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

素有地表最強啦啦隊稱號的「樂天女孩」,不僅魅力十足且24位女孩各具特色。主題趴兩天將舉辦樂天女孩最高榮譽盛事-金辣獎頒獎典禮,規劃於局間頒發出樂天女孩各式獎項,最酷的金辣獎每日各12位隆重登場。

「最上鏡頭獎」、「最佳樂天獎」、「最佳舞藝獎」絕對是各位女孩爭取的項目,但「最佳謙卑獎」、「最佳電眼獎」、「最佳美腿獎」也讓女孩想要力爭,而到底誰又會獲得「最佳方言女歌手」呢?24座獎項準備謀殺你的硬碟空間,全都在辣酷甜趴等你來觀禮。

壯壯及筱晴、小帆正副總監將在兩天局間為大家一一揭曉金辣獎各項獎座,筱晴總監呼籲樂天女孩全力爭取獎項,歡迎大家請總監喝飲料以及逢迎拍馬,爭取最高榮耀,副總監小帆説:頒獎典禮公正、公開,但可能不太公平,笑果優先,希望大家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