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酷甜趴第二好滋味 樂天女孩首度賽後表演


浪LIVE X Rakuten Girls 專屬主題Party「辣酷甜趴」將在中秋連假頭兩天18日(六)以及19日(日)辣酷甜登場,24位女孩終於在這兩天全員到齊,第二好滋味-樂天女孩首度在賽後表演登場!

素有地表最強啦啦隊稱號的「樂天女孩」,不僅魅力十足且24位女孩各具特色。18日(六)賽後將由艾璐、紫庭首秀「辣歌時間」、若潼一個人的「甜唱時間」到來;緊接著陳伊、曲曲、小帆、沐妍、慧慧、倪暄要為大家重溫第一代LamiGirls辣舞表演,而苡萱、籃籃、琳妲則是準備「酷老總Mix」,專屬樂天女孩的動紫Show Time Start!

19日(日)賽後表演將由李芳「酷歌時間」打頭陣,熊霓「感爵霓」更讓人享受氣氛,孟潔的歌聲讓夜晚更美,而第二代LamiGirls要以辣舞上陣,陸筱晴、琳妲、小鹿 登場演出!Yuri和菲菲想要聯手帶你「菲叡情海」!

首度登場的專屬女孩全時段的賽後表演再創話題,準備迎接你的掌聲,全都在六日辣酷甜趴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