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崎入魂 Kawasaki川崎 首度球場開趴

一崎入魂 Kawasaki川崎 首度球場開趴

Rakuten Monkeys在10月29日(五)以及30日(六)與日本重機品牌Kawasaki舉辦「一崎入魂」騎士趴,來自日本神戶川崎重工的Kawasaki Motors各式大型重型機車、搭配亮麗的樂天女孩,Rakuten Monkeys和式重機秀熱血登場!

Kawasaki Motors具體實踐”Let the good times roll”「運行美好 持之以恆」的品牌精神,旨在讓所有騎士享受騎乘的樂趣,其夾帶WSBK殿堂級賽事6冠王的名號,在世界各地累積了超高人氣。10月底球場主題趴雙日本品牌的首度合作,Rakuten Monkeys期望帶給10號隊友耳目一新的感受。

「一崎入魂」主題趴由Rakuten Monkeys與Kawasaki Motors Taiwan聯手打造,除了現場展出Kawasaki大型重型機車外,場內外也由Kawasaki一手妝點、與10號隊友的互動都將突破棒球場的極限,期望為台灣職棒球場的主題日活動創下新猷,更重要的是與球迷朋友同享熱情、熱血的主題趴。

「一崎入魂」打造大型重型機車大盛,敬請球迷朋友在周五周六鎖定桃園國際棒球場,進場欣賞香車美人,售票日期預計在十月中後,一起與Rakuten Monkeys、Kawasaki留下美好的球場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