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環球阿迷趴 光良以情歌會桃猿


疫情退散!樂天桃猿阿迷開趴!「環球阿迷趴」為期兩天,10月10日(日)以及10月11日(一)賽後表演卡司一一登場,情歌唱作王光良登場,首度來到全猿主場為大家唱情歌。

歌迷遍及兩岸三地的馬來西亞華人歌手光良二十年來紅遍整個亞洲,他出的唱片在大馬和兩岸三地的暢銷排行榜高居不下,尤其作品《童話》在21世紀更橫掃亞洲各大電台的排行榜,《童話》更被改編成不同語言傳唱度極高,成為亞洲地區包括日韓甚至大中華地區舉辦活動時選唱的金曲。《童話》被譽為21世紀最成功的華語歌曲 。

光良以歌唱及寫作情歌著名,當中膾炙人口的歌曲作品包括:《童話》、《第一次》、《約定》、甚至原唱為梁靜茹的《勇氣》等,球迷朋友都可以一飽耳福嗎?10月11日(一)環球阿迷趴賽後讓光良在全猿主場壓軸登場用情歌會桃猿,與10號隊友一起完美唱和!
 
10月11日「環球阿迷趴」賽後除了陳芳語和光良表演開唱外,另有藝能新生代為賽後表演開場,與你約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