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國軍榮耀帕運 田曉雯、林姿妤開球


樂天桃猿環球阿迷趴(ARMY PARTY)即將在10月10日(日)、11日(一)展開。雖然疫情影響,無法在球場進行大規模國軍慶祝活動,不過10日(日)以及11日(一)賽前仍邀請到國軍英雄中尉音樂官李家成以及中士康樂士許棠來為全猿主場領唱國歌,掀起開幕高潮!

11日開球貴賓邀請在中華隊東京帕運桌球女團大殺四方的選手田曉雯、林姿妤擔任,她們在東京帕運桌球女團TT9、10級奮戰可惜止步八強。

個人賽方面,田曉雯在個人賽表現專注,四強賽只差一點就能獲得挑戰金牌機會,但最後成功奪銅,為台灣摘下本屆帕運首面獎牌;林姿妤個人賽則十分可惜,因不敵世界排名第二的選手而無緣晉級,但兩人首次出戰帕運,展現如同阿迷戰士般的鬥志,在強敵環伺的帕運桌球項目表現非常了不起!

環球阿迷趴為東京帕運健兒喝采,除了田曉雯、林姿妤外,帕運泳將陳亮達也將在13日蒞臨主場,一起Stronger Together !

#環球阿迷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