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We don't stop  新光動紫主題曲今首播


2021新光動紫音樂祭為期三天,桃大嘻哈、桃最金曲、桃客搖滾三大主題登場!賽前賽後充滿「動紫」、「動紫」!10月23日(六)賽前16:30 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 - MEC Band打頭陣,再回到全猿主場為新光動紫音樂祭獻唱!

2020年小男孩樂團與 Rakuten Monkeys 合作,為職棒隊伍熱力獻唱搖滾主題曲《Rock You 10》,廣受歡迎熱播傳唱。今年,小男孩樂團再度出征,首度為新光動紫音樂祭製作主題曲,曲名〈We don't stop〉象徵運動場上的熱情動紫精神永不停歇,這也是首度職棒主題趴推出主題曲,在今14:30球隊官方YT首播並由小男孩樂團在23日賽前獻唱,一起為動紫加油!

這次為動紫音樂祭打造主題曲We Don't Stop,是小男孩樂團首次挑戰Disco舞曲曲風,也特別邀請到金曲製作人米奇林一起合作,加上主唱米非是現今樂團圈唯一具唱跳專長的搖滾主唱,更能展現出動紫活力態度。

米非表示:「不論是賽前或賽後,大家覺得在棒球場上唱歌的感覺真的很high!桃猿隊能夠想到在賽後開演唱會,真的很有創意,現在已經變成我們藝能界的盛事,而且連辦九年,特別是這二年疫情狀況真的需要音樂來撫慰人心 ,今年也希望可以萬人滿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