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好你 樂天女孩也要野餐囉

為感謝所有10號隊友的支持,Rakuten Monkeys感謝祭一彈接一彈,第一彈將開放桃園國際棒球場迎接10號隊友,今年最後一個主題趴「野餐趴」再度登場,時間就在12月4日(六)下午,「樂天野餐趴」之樂應猿,歡迎樂天應猿團長壯壯、Rina以及樂天女孩也跟我們一起野餐,為野餐趴表演!

團長壯壯、Rina都將為野餐趴帶來表演,舞蹈正副總監陸筱晴、曉帆領軍,副隊長筠熹,沐妍、卉妮、陳伊、紫庭、倪暄、苡萱、Yuri、李芳、曲羿、菲菲、慧慧、琳妲、若潼、林襄以及艾璐都將一起來野餐。

除了壯壯、Rina、樂天女孩團體表演外,Yuri筠熹雙人組、紫庭、李芳、艾璐以及沐妍都分別帶來個人表演,時間則是在12:45後陸續開始,現場主持人則是歡迎杰哥與艾融。

團長與樂天女孩開唱,為樂天野餐趴增添更多色彩,桃好你、感謝你,趕緊留下時間呼朋引伴享受季末第一彈感謝祭典,勇敢樂天地與桃猿一起野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