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海選  這回徵選「練習生」

2022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啟動海選,不過這一回徵選的是「Trainee 練習生」,即日起啟動線上報名徵選!

目前樂天女孩練習生為胡佳玲,她是2021年正式海選遺珠,因疫情中斷培訓,目前將重新銜接訓練。經過訓練合格後,「練習生」將成為正式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一員,入選樂天女孩練習生Trainee 身份將接受各式培訓後檢測合格,包括「藝能界名師肢體表演課」、球團實戰安排「商演經驗課」、「運動心理強化課」、「總監舞蹈營」以及Rakuten Girls終極試煉課,五關全過,表演能力Rise up直指開幕戰!

無論成功或失敗,這條道路即將為妳而開,樂天女孩「Trainee練習生」招募即日起至2022年1月5日(三)止,廣邀勇敢樂天的各路英雌線上報名,線上徵選,入選Trainee練習生者經過培訓且通過考驗後,目標在2022年四月加入Rakuten Girls,培訓失敗為自己累積養分,表現成功則魅力的樂天女孩就是妳!

熱愛表演,有志參加2022 Rakuten Girls Trainee 徵選並無演藝經紀約的女孩只需備妥自己的表演影片、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即可參加,1月15日(六)前通知練習生入選者,無入選者將不另外通知。

?2022 Rakuten Girls Trainee 徵選辦法?
1、備妥自己的表演影片、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寄到: mky-RS_monkeyscs@rakuten.com

2、於影片說明中敘明自我介紹。

3、2022年1月15日前通知進入複試,無入選者將不另外通知。

4、收件截止日期:2022年1月5日

5、報名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辦理,僅作為本活動及未來相關行銷活動等目的使用,確認報名者在送出資料後,即視同主辦單位、承辦單位作使用,同意配合比賽相關活動、宣傳活動、花絮拍攝、媒體報導、公開播映等。

6、本次徵選成功者未代表成為正式樂天女孩,尚須完成五項課程及終極試煉,Trainee須安排時間參加課程,配合參加球團活動,培訓過程中決定每人培訓期長短,半年為限,一切目標為成為正式樂天女孩進軍2022年起之桃猿主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