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SO桃猿第九彈 YOKOSO HAPPY BAG上市

樂天桃猿隊將在8月6日(六)至7日(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猿」,YOKOSO 意即日文「ようこそ」歡迎之意,桃猿在五年前首創將國人喜愛的日本文化納入全猿主場主題趴,讓球迷朋友接觸和式風情之後大受好評,今年再次辦理,並且推出十彈企劃迎賓。

YOKOSO桃猿第九彈規劃EARTH GREEN之YOKOSO HAPPY BAG企畫,限量100個,8月6日(六)起,四家百貨店各有5個,球場限量發售50個,每人限買1個,樂天市場也同步上架30個。YOKOSO HAPPY BAG內含桃猿男兒親簽比賽用球一顆(古久保健二或王溢正或陳冠宇或梁家榮親簽隨機附贈)、2022應猿羽織一件、2022應猿頭巾一條、季冠軍布徽標一只再外加MONKEYS EARTH GREEN環保托特包一個,超過3260元的內容物,每包YOKOSO桃猿價1980元,售完為止。


今年是樂天集團成立第25週年,集團也將透過推廣「Go Green Together」活動,以運動為核心,經由環境、社會、與經濟三個層面連結作為永續發展的推動力量。樂天桃猿響應樂天金鷲的「永續綠色大地-EAGLES EARTH GREEN」的理念,穿上屬於桃猿的「MONKEYS EARTH GREEN」的「Go Green」球衣,並針對8月6日及7日進場內野的球迷朋友發送MONKEYS EARTH GREEN球迷版球衣。

球迷朋友憑該場每張內野正式門票(不含招待及學生參觀等券)即可兌換乙件,用MONKEYS EARTH GREEN來表達對YOKOSO桃猿的一致團結!預售票在Famiticket 以及FamiPort熱烈開賣,預售至比賽當日11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