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再增強 大聯盟級投手Justin Nicolino加盟

Rakuten Monkeys再簽下外籍戰力,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投手Justin Nicolino加盟,中譯為「尼寇力」。

身高191公分,體重90公斤的左投尼寇力是美國籍,今年29歲。左投左打的尼寇力於2011年在藍鳥小聯盟短期1A開始職業生涯,2A時期曾被評為「最傑出投手」,在2014年在小聯盟拿下14勝4敗的優異戰績。

尼寇力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擁有三年資歷,累積10勝13敗的紀錄。2015年至2017年都在馬林魚隊,累積出賽50場,先發33場,在大聯盟表現不俗。來台加盟Rakuten Monkeys之後,尼寇力將被定位為先發投手。

生涯從來沒有在亞洲職棒發展,尼寇力表示,能夠來到台灣打球是自己職棒生涯全新的選擇,很期待在這裡的一切,家人也都非常支持,會準備好最佳的狀況來台。尼寇力預計在二月下旬向球團報到,為桃猿的四連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