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嗨樂甜聲 李若潼賽後表演

迎接全猿主場新光動紫趴,兩大主題「經典嗨樂」、「嘻哈嗨樂」場場雙樂聯手,賽後演唱首度邀請李若潼Tanya帶著經典甜曲率先登場,讓大家感受到樂天女孩不一樣的經典美聲! 

李若潼在全猿主場就曾率先以個人秀登場表演,日本《Kerorin's Life Scoop》評比她是台灣前四高人氣的啦啦隊女孩,為了追求自己的表演夢,若潼一路不斷參與許多商業廣告的演出。在表演藝術的路上,若潼曾經擁有一年完整的藝能界「練習生」資歷,接受韓國經紀團隊的專業培訓,並且在Rakuten Girls累積自己全面的表演實力與經驗,外型甜美大方,舉手投足彷彿是天生的明星。

李若潼在今年為球團獻聲歌唱「團圓作伙來樂天」慶元宵,接下來在網路上翻唱熱門單曲不斷造成話題,近日又推出全新個人單曲「玩偶」,在音樂的路上持續精進不停歇,迎接球團人氣動紫趴,若潼受邀參加,期待在新光動紫趴一展歌喉!

李若潼將在8月1日新光動紫趴「經典嗨樂」場甜美發聲,為大家進行賽後表演,號召10號隊友以及喜愛Rakute Girls的好朋友動紫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