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宴有閒正來寮 神棍樂團周日獻唱

Rakuten Monkeys於9月1日(二)起繼續在全猿主場展開下半季九月及十月主場,再度推出向桃園致敬的主題趴,9月5日(六)丶9月6日(日)以「客家宴」彰顯客庄文化的主題「歡喜」登場,Rakuten Monkeys每年球季在主場營造桃園在地的文化主題,已經成為傳統。繼2013年「客家本色」彰顯桃園客家文化、2014年「老干趴」宣揚大溪老街豆干文化,2015年的原民風「篤贏趴」貼近桃園在地為數眾多的原住民之後、2016年藍鵲趴首推客家花布球衣,去年向黑貓中隊致敬,今年全面升級彰顯客家文化,客家宴應運而生。

客家宴前菜由Rakuten Girls參加客家事務局主辦之「好客音浪」仲夏搖滾音樂會拉開序幕,客家宴第一道菜「客樂拼盤」邀請桃園在地客家重磅樂團-神棍樂團 ZenKwun蒞臨球場演出。神棍樂團在音樂上結合客家、北管、嗩吶、民族音樂、現代搖滾等風格,宛如音樂上的怪誕發明家,被譽為「樂團界的達文西」,是桃園在地客家文化先鋒。

神棍樂團《神一樣的存在》專輯獲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2019 十大專輯,第三十一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在今年首度巡演,樂團標榜蒼生需要偶像,看到真神就必須跪下;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時猶未晚。在這個充斥靡靡之音、神棍當道的年代,這個世代需要神棍樂團的一個正中直拳。

神棍樂團將在9月6日(日)賽前為全猿主場表演及開球,客家宴精彩客家主題活動請大家「有閒正來寮」,以桃園客家花布融合而成的主題球衣「TAOYUAN」二代也即將在此次「客家宴」公布,桃猿就是要向桃園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