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超淨趴 第七代伊萊克斯新球衣登場

Rakuten Monkeys 下半季第四個主題趴「3D超淨趴」將於9/26(六)以及9/27(日)在全猿主場登場,今年依舊與桃猿好朋友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名合作,打造最潮家電Party!

2020年是雙方合作第八年,第七次推出聯名主題活動及主題球衣。這也是桃猿隊在轉換經營團隊後,首次與伊萊克斯共同攜手合作!今年的球衣設計以伊萊克斯品牌色為主色,延續桃猿男兒一致團結、努力不懈的精神,加入特別設計的MONKEYS LOGO,呈現出百年優雅、讓生活更美好的球衣風範!

「3D超淨趴」兩天將在全猿主場展示瑞典設計質感家電,讓10號隊友能一覽專屬北歐風格的精品家電!而在賽前,Rakuten Girls也將為3D超淨趴帶來精彩舞蹈表演。

伊萊克斯與桃猿隊聯名合作第七年,主題趴特色以趣味活動、高質感家電及優質贈品著稱,都要來送給10號隊友!活動內容一波波,即將公佈,球迷隊友敬請期待。

#3D超淨趴
#邀請10號隊友伊起作伴樂天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