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趴魔術道具送給你 無痛升級魔術師

「台灣精品」與桃猿隊合作,在魔術趴帶來三大台灣精品主軸:魔術精品、生活精品、熱天精品,三大精品降臨全猿主場。魔術趴10月9日至11日三天連假都可以看到台灣精品與桃猿隊合作的主題活動,包括蒙面魔術王(9日)、臺灣特技團與張駿煌(10日)以及博神羅賓(11日)等三大神魔團都將蒞臨桃園,現場也將舉辦「台灣精品體驗市集」歡迎大家。

魔術趴怎麼少的了桃猿男兒變魔術呢?日前公布的進場贈品當中,林承飛與翁瑋均各自發功「乾坤大挪移」,用手中的撲克牌虎的對方一愣一愣,帥得不得了!今天再公布由陳俊秀與陽耀勳變的戲法影片,片中陳俊秀把自己的四張肖像撲克牌全部變空白,陽耀勳也不惶多讓地使出四牌幻影絕技,號召球迷朋友進場來拿手中贈品,無痛升級魔術師。
 
球員手中的撲克牌魔術道具要在魔術趴當中送給大家,林承飛與翁瑋均操作的「乾坤大挪移」道具撲克牌將在10日針對內野進場限量發送5000份,陳俊秀與陽耀勳手中的「四牌幻影」則是11日內野進場贈品,限量5000份,贈品上有QRCODE可以使用,完整觀看桃猿男兒變魔術影片以及陳日昇魔術道具教學影片,此時此刻,你也是魔術師!
 
桃猿男兒變魔術影片由此觀看:
乾坤大挪移

四牌幻影


台灣精品魔術趴一連三天,9日的內野限量進場贈品將是「工作細胞」紀念紙帽闔家歡樂,9日以及10日進場時間為14:30,11日進場時間則為12:00。

#台灣精品
#TaiwanExcellence
#創新臺灣精彩世界
#EverydayExcell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