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gh「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4/11歡樂首航

台灣虎航與國內職業棒球隊Rakuten Monkeys合作推出首架彩繪機之「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首發航班於今(11)日正式啟航,結合出遊的興奮情緒及球場的熱血氛圍,一開賣即吸引大批樂天球迷及想搶搭頭香的民眾踴躍報名,期待共同參與這趟最High的空中應援之旅。

從早上10:30正式報到開始前,便已有許多旅客已迫不及待等著辦理報到手續,並進入候機室內卡位等候,等候要參與候機室內的活動,包括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Rakuten Monkeys副董事長渡邉崇、Rakuten Monkeys領隊浦韋青也都全程參與,就是要和球迷及旅客們共同體驗這難得的空中應援之旅。

「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活動名稱乃是取自Rakuten Monkeys的球迷喻為「10號隊友」最強後援(猿)隊,希望藉此傳達樂天棒球隊與球迷之間的緊密連結外,並且把棒球場的場景轉換到桃園國際機場報到櫃台、候機室,甚至3萬英呎的高空上。

配合此次微旅行,特別把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B1R候機室打造成小型的球員見面會,並且邀請了Rakuten Monkeys當家投手王溢正和黃子鵬,以及Rakuten Girls 籃籃、羚小鹿、菲菲、若潼等與旅客一起同樂。在樂天主持人Howard的熱情帶動下,不僅可以與球員們近距離互動九宮格遊戲、進行簽名見面會外,還能欣賞到tigerdancers及Rakuten Girls帶來的一連串精彩的舞蹈表演,讓候機室充滿了歡笑與嗨聲。

候機室活動結束後,應援場景立即轉移到飛航高空的彩繪機機艙內,在14:00啟航前往日本沖繩宮古島再繞行返回桃園國際機場的2個小時航程中,在機上進行旗幟傳遞競賽並且與球員一起在高空中合唱「勇敢樂天」及「桃猿男兒」應援曲,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而隨著航程於下午16:00結束,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返回桃園國際機場,則在與球員們愛的小手擊掌歡送下,旅客個個滿懷著無限的熱情與回憶,為這次「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首發航班,畫下圓滿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