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陳大丈夫 陳冠宇加盟樂天桃猿

旅日名將陳冠宇加盟樂天桃猿,在台日都享有人氣的陳冠宇加入台灣最會行銷的樂天桃猿,今日公布合約條件以及萬眾期待的週邊商品,陳冠宇選擇12作為加入中華職棒大聯盟的背號,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投手丘高喊:「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です!」

「其實10號到19號都是自己很中意的號碼,我知道10號是我們桃猿球迷的背號,那麼這些號碼中,剛好自己在千葉羅德的好朋友投手石川步是12號,想要跟他一樣成為穩定的先發投手,所以心理第一時間覺得12號很有安全感,希望用12號開啟在中職全新的旅程!」陳冠宇微笑說。

中職會長蔡其昌親赴現場見證加盟、市長鄭文燦以及一路以來陪著陳冠宇成長的好朋友都錄製影片祝賀加盟,領隊浦韋青在現場公佈陳冠宇的加盟條件,整個加盟記者會相當熱鬧!樂天桃猿副董事長川田喜則表示:「陳冠宇回台發展,對於日本職棒以及樂天總部來説都是非常值得關注的事,對於這位在日職表現優秀的球員來説,很高興雙方在加盟條件上很快地達成了共識,我很期待陳冠宇投手在台灣一定會有好表現,請大家幫他加油。謝謝!」

在今日記者會上,桃猿不但推出以日語諧音「完全沒問題」的口號-陳陳大丈夫(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です!)來延伸的週邊商品外,更是以日式濃厚色彩-浮世繪來詮釋這位接受完整日本職棒洗禮的名投手!「一笑千殺」微笑左投浮世繪系列採用起源於 16 世紀末的日本經典繪畫形式「浮世繪」設計手法,桃猿邀請插畫家 Vanz Chiang 以浮世繪的風格操刀,身經百戰的武士對於挑戰永遠微笑以對,背負著家族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的關東旗幡,臉上泛著象徵正義感的樂天紅,貴古迎新,陳冠宇在戰場上一笑置之,千殺對手!除了浮世繪武者繪畫風格周邊外,樂天女孩現場展示陳冠宇背號設計T恤、球衣、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帽款以及初先發公仔等,第一波週邊商品全都在今日亮相,チェンチェン大丈夫的12號、桃猿隊的12號即將在今年一笑千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