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13賽事報導

面對復賽以來首次開放進場的全猿主場賽事,桃猿戰士展現暴力猿本色,用狂轟猛打迎接久違的10號隊友,全場23支安打,不僅林承飛、廖健富聯手開轟,林立更凌厲地敲出單場5安打、5打點,準完全打擊,朱育賢、梁家榮及馬傑森也都繳出三安猛打賞成績單。

二局下一三壘有人,桃猿軍團雙盜壘戰術成功,先馳得點,林承飛乾脆地大棒一揮,挑戰中外野全壘打牆成功,本季第四轟帶有2分打點;三局下廖健富 #連兩場開轟,右外野陽春砲打回桃猿軍團第4分。

殺紅眼的暴力猿不讓對手有喘息的機會,四局下展開一波11人次的猛烈攻擊,單局6安打鯨吞6分,五下再添4分,五局結束比數大幅拉開為14比0。

黃子鵬先發5.2局用91球,被敲3支安打,三振、四死球各二,無失分,在隊友 #愛老虎唷打線 熱情讚聲中拿下本季第五勝。終場桃猿軍團以18比0 #WinTogether #StrongerTogether 今晚表現超凌厲的林立當然是單場MVP不二人選!

#JCB應猿 #桃猿戰士超威
#林立單場2支三壘打平聯盟記錄
#樂天桃猿單場得分18破本季聯盟最多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