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9賽事報導

張喜凱今日先發4.2局用102球,被敲9支安打,三振、保送各2,失掉5分中有2分為責失分,後續登板的王溢正、賴鴻誠、游朝惟與陳禹勳皆無失分,各拿下1個中繼點,勝利投手則是後援兩局無失分強力封鎖對手的豪勁!

二局上朱育賢、林承飛串聯安打,將比數扳平為1比1。五局上,桃猿戰士展開一波九人次的攻勢,林承飛安打、梁家榮獲保送,一出局林立再獲保送形成滿壘,郭永維揮出右外野方向一分打點安打,廖健富適時一記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將比數反超前,後續再靠著隊友推進及朱育賢安打,再添2分,這個半局桃猿軍團靠著四支安打、兩次保送,打回五分,奠定勝基,八局上再添一分保險分,終場桃猿戰士就以7比5 #WinTogether #StrongerTogether

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則頒給在五局上Cue出關鍵一擊,打回勝利打點的廖健富!

(賴鴻誠在今日比賽中,投球用力過猛導致左下背抽筋,下場處理後症狀完全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