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共識 鍾玉成等五星入團

Rakuten Monkeys與季中選秀第四、第五、第六及第七輪的新人達成加盟共識,野手鍾玉成、投手賴知頎、捕手毛英傑、投手張梓軒的新人合約都已談妥。鍾玉成的簽約金是280萬元,賴知頎的簽約金是200萬元,毛英傑的簽約金是155萬元,張梓軒的簽約金則是100萬元。

第四輪指名來自於大溪高中的鍾玉成,球團提供他簽約金28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附帶40萬元的激勵獎金。鍾玉成攻守條件相當出色,內外兼修,身手矯健,是不可多得的打擊新星!

第五輪指名的右投手賴知頎畢業於鶯歌工商,他以簽約金20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附帶60萬元的激勵獎金加盟。賴知頎擁有投球速度的優勢,投球實力不俗,期待賴知頎能夠更精進,早日成為中流砥柱。

第六輪指名的捕手毛英傑在高苑時期扛下陣中頭號捕手,他以簽約金155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激勵獎金25萬元的條件與球團達成加盟共識。毛英傑在學生時期就展現掌握全場的能力,球團期待他的無限潛力,在職棒捕出一片天。

第七輪指名的左投手張梓軒以簽約金100萬元、一軍月薪8萬元,激勵獎金50萬元的條件與球團達成加盟共識。張梓軒擁有身材優勢,在文化大學時期就展現威力,球團期待他增加投球經驗,發揮左投優勢,成為強力左投!

四位閃亮新星都將在近日開始辦理入團相關程序,另延攬高苑潛力星內野手藍震威自主培訓,五人都期待能夠正式披上桃猿戰袍,投入訓練,成為桃猿男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