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6賽事報導


今晚兩隊你來我往,三局下郭永維、林泓育及陳俊秀連續三安,攻下本場第二分,五局下林立轟出左外野陽春砲,個人本季第六轟。六下二出局三壘上是安打上壘的邱丹,嚴宏鈞補上右外野安打送回邱丹。

七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朱育賢安打先追一分,邱丹保送形成滿壘,廖健富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八局下桃猿戰士展開反撲,嚴宏鈞、林立先後安打,#達成個人中職第1000出賽的郭嚴文 此時代打建功,右外野清壘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隨後林泓育、邱丹安打,各帶有一分打點,桃猿軍團單局灌進四分將比數扳平為10比10。

兩隊鏖戰惡鬥12局共5小時又39分鐘,豪勁及朱俊祥則是各後援兩局,朱俊祥更飆出3次奪三振,讓對手六上六下,不讓對手再略城池,終場兩隊以10比10握手言和,八下關鍵安打帶動士氣的郭嚴文則獲記者票選為單場最有價值選手。

#StrongerTogether
#郭嚴文1000出賽達成【CPBL第29人達成】
#感謝現場的10號隊友與桃猿戰士並肩作戰到最後
#CPBL史上第10場跨日賽事【18:35~00:14】
#比賽時間5小時又39分鐘【延長賽不中斷最長比賽時間,刷新CPBL新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