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原力出擊 葛西瓦週六賽前表演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與市府原民局今年續辦《2022原住民族日-原力出擊》原民主題棒球日「篤贏趴」,即將於7月16日(六)登場,第二彈邀請到來自屏東縣來義鄉文樂部落排灣族,同時也是BOXING樂團主唱 葛西瓦 蒞臨全猿主場!

在迎接「原住民」入憲正名28周年的時刻,桃園市政府今(7/16)於桃園樂天球場辦理《2022原住民族日-原力出擊》原民主題棒球日活動,邀請族人穿上族服一同走進球場觀賽,場外亦配合主題佈置原民特色原遊會、原民日展區及傳統舞蹈表演;期待透過樂天桃猿主題趴活動,進一步強化對原住民族文化的了解與認識紀念原住民族正名的歷程。

葛西瓦於2018年推出個人母語饒舌單曲〈Maya maluqem別退縮〉,並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以及《第10屆金音創作獎最佳嘻哈單曲》,其精彩的饒舌演唱驚艷各方!

葛西瓦將在7月16日(六)16:15賽前進行現場表演,將用排灣族母語帶來精彩的饒舌演出,為10號隊友獻上專屬原住民的美聲!

#篤贏趴 #原力出擊
#現場兩點賣票
#兩點開放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