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 辣酷甜趴 浪LIVE主播參戰!

樂天女孩迎接10月9日(日)以及10日(一)「浪LIVE 辣酷甜趴」,兩天主題日浪LIVE端出主題球衣、樂天女孩賽後表演,主播也不缺席!

浪Live連續兩天都將帶來賽前表演,10月9日邀請2名浪LIVE主播晴恩、Kira擔任開球嘉賓,其中Kira更是今年Rakuten Girls練習生,她將在全猿主場為「浪LIVE 辣酷甜趴」投出漂亮的好球。

9日賽前由一隻魚、麗絲還有方東翔為「浪LIVE 辣酷甜趴」揭開序幕,一隻魚是長期在國外駐場的歌手及電子琴師,將在現場與樂天應援團團長Rina帶來演出。麗絲則是浪Live唯一創台主播,更是金曲、人氣雙料冠軍。方東翔則曾擔任樂團主唱,喜愛駕馭抒情及饒舌等不同曲風,今年發行了個人創作單曲。

9日賽前開球嘉賓資格由在浪LIVE競賽中脫穎而出,爭取到開球機會的主播晴恩、Kira將為比賽開出好球。Kira是浪Live的六月新主播,同時也是今年Rakuten Girls練習生,外型甜美又性感、直播間裡幽默風趣,是一個追逐自我夢想前進的勵志女孩;晴恩雖然沒有特別驚人的才藝,但有著親切的臉蛋和態度,深受粉絲喜愛。

10月10日賽前則由一仟、金金、莉莉演出,一仟擅長長笛演奏、自彈自唱的才藝型主播,有話直說的個性,受到廣大的觀眾喜愛。「療癒美聲歌手」金金是現任樂團婚禮、尾牙、主持兼主唱,有上百場活動演出經歷。莉莉則是浪LIVE實力派歌唱主播,發行過個人單曲《了了》、《愛轉身離開》,是擁有18萬粉絲的高人氣主播!開球儀式則是由Rakuten Girls代表開出好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