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霸到總冠軍 10/28起貼圖下載集氣總冠軍

樂天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以及2022中華職棒全年勝率第一,即將在11月5日開始進行年度總冠軍戰,樂天接手第三年首度進軍總冠軍戰。

為了向球迷朋友宣告邁向總冠軍的這條路上有你有我有10號,到了樂天就是「霸」,「霸」到樂天總冠軍,2022LINE貼圖推出同賀,準備好下載了嗎?喜歡樂天桃猿的球迷朋友準備用貼圖來集氣冠軍賽事!

叫我第一名 桃猿最強High起來!霸到總冠軍、桃猿最強High起來!總冠軍就給全年勝率第一的桃猿男兒,桃猿男兒化身各種梗圖,陳禹勳跟許峻暘的「聽不到」、王溢正首度為貼圖獻出「姨母笑」、陳冠宇的大丈夫也首度收錄在實用貼圖當中,一起為總冠軍加油打氣!

「樂天」「霸」到總冠軍預售票在10月29日(六)10:00全面開賣,貼圖預計在10月28日(五)上線供下載,下載購買網址:https://line.me/S/sticker/2094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