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怪物新人挺桃猿 T.L藍子庭唱出樂天霸到總冠軍

樂天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以及2022中華職棒全年勝率第一,即將在11月5日開始進行年度總冠軍戰,樂天接手第三年首度進軍總冠軍戰,邁向總冠軍的這條路上有你有我有10號,到了樂天就是「霸」,「霸」到樂天總冠軍,「嘻哈怪物新人」T.L藍子庭送給10號隊友在總冠軍賽的禮物即將登場,全新單曲「Go Go Rakuten」霸到,一起總冠軍!

T.L 藍子庭是集詞曲創作、編曲製作、饒舌、舞蹈為一身的音樂才子。他在2020年時以歌曲【 WHO? 】,透過對新冠肺炎疫情的發聲,在地下嘻哈圈打開知名度,受到許多表演邀約。T.L藍子庭曾獲得2020【多力多滋嘻哈爭霸賽】的冠軍。之後也與參與創作【MAGIC LAMP 2.0】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出道不到半年,T.L藍子庭接連推出【VROOM VROOM】、國風嘻哈【景泰藍】等單曲,MV至今累積逾26萬人次觀看,新人出道成績越來越可觀。

T.L 藍子庭其所屬公司「飛行麋鹿Flyingmiru」由2019年桃園發跡,深耕於音樂藝術表演,嘻哈文化起家乃至質感藝術領域皆有接觸,從2019開始致力於各大活動以及表演 。擅長活動策劃、大小型派對規劃、以及展演空間高質感氣氛營造,客製化品牌形象影片及藝人MV製作,個人以及商業音樂編寫;飛行麋鹿廠牌不僅玩轉饒舌文化也熟捻各商業領域形象操作,重點是廠牌全體靈魂皆來自桃園。

這次T.L 藍子庭及「飛行麋鹿Flyingmiru」全體動員全力為樂天桃猿發聲,今晚將公布熱血的MV預告,正式 MV將於29日晚上7點在飛行麋鹿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希望所有熱愛棒球的朋友們能為樂天桃猿加油,霸到拿下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