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霸到總冠軍 滅火器樂團從不缺席

樂天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以及2022中華職棒全年勝率第一,即將在11月5日(六)、11月6日(日)開始進行台灣大賽前二戰,樂天接手後首度進軍總冠軍戰,邁向總冠軍的這條路上有你有我有10號更有「滅火器樂團」,到了樂天就是「霸」,「霸」到樂天總冠軍!

「滅火器樂團」快速的節奏、動人的旋律、熱血青春的風格就是桃猿的風格,桃猿的最佳10號隊友「滅火器樂團」在奪冠的路上從不缺席,已經連續兩年為樂天桃猿製作演唱年度主題曲,《Stronger Together 》與《Rise Up 》是全猿主場球迷朋友的最愛!

「滅火器樂團」的作品在各大平台熱播傳唱,過去十年更與桃猿成功合作首場棒球場音樂祭「火球祭」,從2015「桃猿大勝」以來,這支金曲最佳樂團為桃猿所打造的主題曲首首沸騰人心,如今樂天桃猿成功打入台灣大賽,「滅火器樂團」站上全猿主場,要霸到樂天桃猿總冠軍!

「滅火器樂團」將在11月6日(日)台灣大賽第二戰霸到開唱,賽前16:20帶來全猿主場的熱血歌單,並且會與10號隊友一起為樂天桃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