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Monkeys春訓正式啟動 「突破」奪得總冠軍

Rakuten Monkeys於今(24)日於嘉義縣棒球場正式展開春訓,揭曉2024年度全新口號「突破」,在新春團拜之後,桃猿男兒們都上緊發條,準備迎接全新賽季,樂天桃猿領隊川田喜則表示,期待球員們今年的表現能夠突破過去的自我,朝著總冠軍邁進!

桃猿軍團進入日本樂天集團株式會社接手球隊的第五年,今年勢必有所突破,新球季由新任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他將帶領桃猿男兒突破自我,全隊齊心期待能夠能奪得樂天球團史上第一座總冠軍。

在春訓典禮上也宣布今年樂天桃猿隊長,由隊內中生代強打者林立擔綱,他表示很榮幸能夠接下隊長職位,這也象徵著自己未來必須需扛下更多責任,期待今年能夠帶領球隊突破,奪下球團史第一座總冠軍,另外副隊長則為黃子鵬、梁家榮。

樂天桃猿自主訓練營從1月16日展開,首批報到球員為25歲(含以下球員),今天第二階段春訓全猿到齊,全力投入訓練,接下來也陸續安排隊內對抗賽,過年後到石垣島與羅德進行交流賽,接著前往宮崎和軟銀、歐力士切磋。

近年樂天桃猿春訓都選在嘉義縣棒球場舉行,也逐步改善球場訓練相關設施,今年樂天桃猿副董事長川田喜則,與嘉義縣縣長翁章梁簽下租賃合約,雙方攜手推展台灣棒球運動,樂天桃猿將在今年到嘉義縣進行地方巡迴,回饋嘉義縣基層棒球,也期待未來能夠讓嘉義縣棒球場的設備更加完善,提供球員們更無後顧之憂的訓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