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州門戶交流賽2月17、18日登場 今正式公布25人名單

Rakuten Monkeys維持過去傳統,今年將在2月17、18日遠征石垣島,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亞州門戶交流賽2場比賽,於今日(5)日正式公布參賽25人名單,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帶領桃猿男兒迎戰強敵。

此次到石垣島的選手名單,分別為投手賴胤豪、曾家輝、蘇俊璋、莊昕諺、劉家翔、邱駿威、葉家淇、林華偉、鈴木駿輔、舒治浩、郭玟毅、張梓軒;捕手毛英傑、宋嘉翔;內野手分別為杜禹鋒、楊家勝、馮健庭、馬傑森、藍震威、陳佳樂、李勛傑;外野手林耀煌、邱丹、林政華、鍾玉成,共12名投手、2名捕手、7位內野手、4位外野手。

樂天桃猿副領隊沈鈺傑表示,這次到石垣島比賽的陣容以年輕球員為主,期望選手們透過高強度的交流賽,驗收自己春訓的狀況,並且累積經驗值,在賽場上突破自我。

樂天桃猿將在2月16日啟程前往石垣島,亞州門戶交流賽於2月17、18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整,在石垣市營球場舉行,屆時桃猿男兒將穿上第十一代春訓球衣應戰。